大野玉子

那之后的每一天都在想念一个不可能的人

绝地求生-就你不会说情话

妈呀抱起二宫和也百米冲刺 我也想听情话 晚上床上的那种 ///www///

要阿智抱抱亲亲举高高:

二宫和也:情话?我经常说的呀?
你:哪有!我怎么不知道?
二宫和也:嗯,给你点提示。晚上、床上。
你:///住嘴!
二宫和也:嗯?不听情话了吗?


樱井翔:情话?咳咳咳……
你:你都没和我讲过!
樱井翔:唔,这种事情我们回家说。
你:真的?
樱井翔:嗯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


相叶雅纪:夫人想听什么样的情话?
你:你有很多情话?
相叶雅纪:当然!
你:你说!你还想对谁说情话!
相叶雅纪:没有哦!除了你,我谁都不想说。


松本润:情话?
你:嗯嗯,对啊!
松本润:我觉得做比说更能表达我对你的爱意。
你:咦咦咦?现在还是白天啊!
松本润:想什么呢?嗯~我只是想抱抱亲亲你。不过,你想要的我都会满足你。


大野智:情话?
你:对呀!
大野智:………
你:你是不是不想对我说?
大野智:不是!不是!我只是觉得自己嘴笨,夸不出你的所有好!
你:真哒?
大野智:何其幸运,能够拥有你!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