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野玉子

那之后的每一天都在想念一个不可能的人

【大野智×你】画室的秘密

嘛 除了小先生她是我最喜欢的人啦(*´∀`*人*´∀`*)

绛紫琴音:

 @大野玉子💙💛 生日快乐了,点的师生梗,赶在期末复习还给你憋梗感动不,实在是写不出来你就凑合看吧。人在国外就给你按当地时间庆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走进空无一人的美术教室去完成上课时没画完的那幅画。翻过已经画好的石膏像,下面是一幅肖像画,是上课时在作画的老师。你拿起笔,看着画室前方空荡的座位去回想老师的样子。你不太记得是哪一次抬头看向老师,但他那时认真作画的样子就如同刻在心里了一样。他的眉,他的眼,连他不自觉嘟起的嘴都透着可爱。明明眉眼秀气的像女孩子,可是在他身上却透着灵气,一点也不违和。他骨节分明的手稳稳的握着画笔在纸上划过,偶尔转动的眼神让你吓得赶紧转移目光。你说不清那是什么样的心情,只是拿着笔,想把那时的老师留下来,留在画上。


不知不觉中时间过的很快,夕阳从窗子照进屋内,你终于放下了笔。看着老师的座位,突然很想知道老师在画什么。你还没来得及有下一步动作,大野老师拉开了了画室的门。你手忙脚乱的翻回画纸,暗自庆幸了自己的先见之明。


“咦?你还在画画吗?社团活动都已经结束了哦。”


“嗯,我画完了,这就走了。”你收拾好东西和大野老师道别,飞快的溜掉了。


在路上你捧着发红的脸,果然很在意老师的画,早知道刚进屋的时候就去看看好了,你懊恼着。画应该没关系吧?反正盖在石膏像下面,没人会想到的,没事的,没事的。心里安慰着自己,你走出学校回家。


楼上的大野老师从窗口看着远去的你,来到了你的座位,翻过了石膏像的画纸,看到了你刚刚画完的画,画纸下有小小的字“私の大野先生”。大野老师无声的笑了,放下画纸走出了教室。


风从窗子吹进来,掀起了老师的画纸的一角,那是老师画的正在作画的你,老师漂亮的字清楚的在画纸上写着“彼女”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觉得我不要再尝试SA之外的门把了,除了特定梗,我都不敢落笔,严重ooc啊,哭唧唧。最近考试要失踪,接下来也要进入认真学习的一年,更新缓慢,反正我也是自己写着玩的,有缘见啊各位。预告一篇nini的幼驯染梗,一直想写还没动笔,不一定什么时候写完,不一定什么时候发。

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